大家還記得笑笑上次介紹的麥片嗎?

GS愛吃鬼| 早餐吃麥片 | 夏日減油大作戰 從吃健康麥片早餐開始!

 

這次笑笑又訂購了一款超熱門的麥片

但是搭配牛奶跟優格我自己配得有點膩了

就開始想玩點新花樣囉!

笑笑用了上次的麥片嘗試做了燕麥餅乾但有點小失敗

等我進化到美觀與美味兼具的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就先教大家做超級無敵簡單的燕麥杯~

超級easy 兼顧美味 營養 以及熱量低的需求

夏天本來就容易沒胃口 但是下午如果在辦公室餓了怎麼辦~

吃杯簡單的燕麥杯清爽無負擔

1_Fotor

01|

這次訂購的是來自英國鄉村的

[英國Jordan's] 草莓燕麥脆片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酸甜酸甜的口感 就又買草莓口味了

這款有六種口味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這款是酥脆口感 甜度微甜

2_Fotor

02|

這款燕麥很適合做燕麥杯是因為他是球狀的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很爽快阿

而且果乾一樣看的見~

3_Fotor

03|

這款麥片採用全穀穀物 平均營養價值比白米高出約3.5

難怪國外都吃麥片阿~ CP值太高了

 

簡單介紹完燕麥本身啦

接下來跟著笑笑步驟走就可以有好吃的燕麥杯囉

4_Fotor

04|

準備的食材們~

5_Fotor

05|

可以跟笑笑一樣準備透明的杯子

依照自己想要吃的量決定大小唷

另外我的配角是原味優酪乳~

微酸的口感可以增加食慾  又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

 

6-1_Fotor-tile

06|

我選用的水果是蘋果奇異果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奇異果的好處多到不行

營養價值高   熱量低   脂肪含量低

維生素含量豐富 而且能夠改善便秘唷

7_Fotor-vert

07|

我自己喜歡料多 富有層次的口感 所以我準備了葡萄乾

 

備好料之後就可以開始組合啦

8-1_Fotor-vert

08|

第一層先倒入優酪乳當基底 (也可以選用奶酪或是牛奶)

第二層依照自己的喜好放Jordan's草莓燕麥脆片

9_Fotor

09|

10_Fotor

10|

撒上適量的葡萄乾

11_Fotor-vert

11|

鋪上滿滿的水果

12_Fotor

12|

將將~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懶人超級簡單呢!!

13-1_Fotor-horz

13|

晚上運動完吃一杯可以解解饞

下午肚子餓也可以吃一杯

清爽無負擔 還可以享受自己搭配的樂趣 豐富的口感 一吃就會愛上唷!

笑笑會再去增進我的燕麥食譜的!

下次再教大家更多有趣的吃法~

 

 

告訴女孩們你喜歡我們
秘密女孩Girl's secret

 

arrow
arrow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