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

 

|  人生夠糾結了! 不要讓耳機線也糾纏你 |

Hello ~ 我是Viki , 分享給你我的運動好朋友 _  SonaBuds 無線藍牙耳機

 

 

秘密女孩viki facebook

秘密女孩viki instagram

來我的FB/IG 找我玩 !

 

SonaBuds HD立體聲全無線藍芽耳機

Dashbon是家在群眾募資平台上頗有名氣的台灣專業影音工程製造商

這次推出的是SonaBuds HD立體聲全無線藍芽耳機

全黑的霧面的硬式紙盒包裝,質感很不錯

 

SonaBuds  HD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

裡面附有各國語系(中、英、日、韓)的使用說明和產品保證卡

✓一年的產品保固

 

SonaBuds HD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

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

打開內盒包裝有充電線、充電盒、耳機、替換耳機塞兩套和一個收納小袋

 

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

SonaBuds本身體積非常輕小,重量僅有4克!配戴完全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上面有髮絲紋路印著LOGO,設計簡單百搭

 

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SonaBuds

充電方便簡單,將耳機放入隨即開始充電

充電孔的吸磁設計讓使用久了也不會接觸不良充電失敗

充電一次耳機可以使用單耳3小時、雙耳2小時

充電盒充滿電可以充飽耳機3~4次 (完全充飽耳機盒可約1~2小時)

 

藍牙耳機

SonaBuds是耳塞式的藍芽無線耳機,隔音效果非常好!

戴上去還沒開音樂的時候超級阻隔外界聲音的(偶爾也可以當耳塞用哈哈)

聽音樂的時候可以聽到多層次的聲音細節!音質好很多歌曲都變得超好聽,聽到很多以前沒聽仔細的小細節

收聽時,也不需要輸出過大的音量,對聽力的傷害可以大幅降低!(這點加500分)

 

運動 無線藍牙耳機

最小的HD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最小無線藍牙耳機

平常我最常帶著SonaBuds去運動,體積小方便攜帶之外,沒有糾纏的耳機線不會東纏西繞解個老半天!

而且在做很多運動項目的時候也更自在(藍芽最遠支持10公尺)

像我之前跑跑步機就有不小心扯到線,整個手機掉下去我也差點摔倒!

 

 

最小的HD立體聲全無線藍牙耳機

SonaBuds不只是運動好朋友,更是常常陪著我通勤、逛街、旅行!

 

完全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自動啟動、自動連接

輕按一下可快速喚起 Apple Siri 或 Google Now 功能

內建全指向性麥克風讓你打電話時聲音能夠清晰傳出

搭配充電盒,電池儲備可達 12 小時

置於充電盒中可快速充電

高品質的音訊與聲音表現

清晰的語音提示通知目前耳機狀態

可於不同裝置間順暢切換使用

✓ 以磁吸技術與充電盒充分固定

 

 

這裡買| https://goo.gl/BHQNQW

以下官方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噢!

                                                                                            

arrow
arrow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