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喬凡尼義式手創料理 San Giovanni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76號

電話:(03) 525 0605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11:00~14:30 晚上17:00~24:00假日全天供餐

價位:150~350元 (11月優惠9折,晚上九點後8折)


美味:

CP值:

環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文章為自身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  

如需邀約請email至 : girlsecret155@gmail.com 或私訊FB粉絲專業G's 女孩不會告訴你)

這間餐廳以前是開在新竹市區的小巷弄裡

最近搬家搬到北大路上,就在北大教堂對面,新娘物語的隔壁而已~~

新竹市沒什麼能吃的義大利麵店~

以前就很常在這家吃~~~但這次是搬家後第一次來吃~~

菜單有改了一些,但菜色依舊滿豐富多樣的

客人幾乎是在一樓用餐

二樓空間較大很適合聚餐或包場開同學會

套餐附的蔬果沙拉很清爽,裡面有生菜,去殼蝦,蘋果,去皮柳橙還有好久不見的楊桃(我超久沒看到楊桃)

麵包有兩種各一片一種是乾糧 一種有抹奶油起士 

非常香 我比較喜歡cheese的~

套餐附的牛肝蕈濃湯

套餐紅茶茶包是用天仁茗茶的


奶油風味檸檬烤魚

跟著烤盤一起上但服務人員沒提醒我們要翻面

結果最下面的魚肉變得非常乾,如果要點這樣記得要早點翻面,

魚本身滿新鮮的沒有魚腥味。旁邊附的馬鈴薯薯條外酥內軟滿好吃的


辣味奶油起士蛤蠣義大利麵

一上菜我有點小傻眼~為什麼上面要放香菜???????(很多人怕香菜味)

這不是義大利麵嗎?

雖然只是裝飾,但通常應該會放九層塔或巴西利吧?!

綠花椰菜梗部沒削皮但辣起士為真的超級香,很像我自己煮辛拉麵時加了全脂起士的味道~~~

超喜歡~~

蛤蜊也很新鮮~

吃到最後面我發現更神奇的事~裡面竟然有小白菜!!!!! 暈)看來是一個挑戰中西融合的義大利麵!

最後用完餐時,服務人員非常nice問我們餐點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就把以上的驚奇跟他說了~~~

希望大家去時可以有更好的用餐經驗~


現在越來越多義大利麵會因為在地化而放入一些在地食材讓顧客更能適應口味,雖然有點失去義大利麵的精髓但這間餐廳算滿平價cp值也算高。

建議兩人吃一份套餐喔~

這裡的特約廠商

告訴女孩們  你喜歡我們

arrow
arrow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