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大家還記得上次笑笑嚇到不行的魔鬼S?

持續做了兩個月 成果真的是讓大家都嚇到歪了阿

這兩個月笑笑很認真地控制飲食運動 再配合上魔鬼S電波的幫助

真的瘦了不少 連諮詢師看到都覺得很誇張

 

悠美診所就在市政府站而已 診所的環境照片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唷

GS愛漂亮 | 醫美體雕 | 魔鬼S電波讓身材曲線更完美 ()

 

 

魔鬼S電波 每次都是以一個部位為主

笑笑選擇最難瘦下來的腰內肉進行為期兩個月的療程

1_Fotor

1|

等待時可以看看雜誌 喝喝花茶~

 

幫大家回顧一下

魔鬼S電波 主要是緊緻鬆弛肌膚 軟化我們的脂肪 加速代謝

使用非侵入式的方式 就像是在做spa一樣

過程中會有點熱熱的 每次是一個小時

做完之後肌膚會變得比較緊實  也可幫助改善橘皮組織困擾

記得魔鬼S完之後要多喝水唷!!

 

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效囉!

 

首先是平躺時的差別

2_Fotor

2|

2個月前

3_Fotor

3|

2個月後

除了膚質變得更緊實外 我的後腰居然有ㄦ字型了阿!

再來是正面

4_Fotor

4|

5_Fotor

5|

兩個月後的腰超級明顯 還可以隱約地看到一點腹肌

 

背面

6_Fotor

6| 兩個月前

7_Fotor

7| 一個月前

8_Fotor

8| 現在

不是我在說 兩個月前的那個腰內肉真的要溢出來了

現在看看都覺得好羞恥阿 當時的自己真的太放縱了

 

最後再讓我偷偷炫耀一下45度角的照片

因為真的很誇張

9_Fotor

9|

10_Fotor

10|

看到照片我自己其實也都嚇了一大跳

這兩個月我是慢慢覺得褲頭變鬆 但沒有想到成效這麼的好

當然除了外在的幫助之外  自己也是要為了美麗而努力的!!

兩個月前的我穿封面那件裙子是這個樣子

11

11|

兩個月後是這個樣子

cover

12|

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瘦了好多 腰線更明顯了!

所以說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趁現在還能夠抓一點夏天的尾巴 可以穿美美的衣服跟比基尼去海邊玩囉~

 

 

告訴女孩們你喜歡我們

Girl's secret 女孩不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