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Fotor

不老麻辣臭豆腐

粉絲團

地址: 中壢區民族路60

營業時間: 18:00-23:00

老闆電話: 0960 580 816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私藏的愛店!!!!

從大學時期就死心踏地的跟著他!

笑笑超級愛吃臭豆腐 越臭就越香

吃過了大大小小的麻辣臭豆腐 我心中第一名永遠是不老!

屹立不搖阿~~

吃過真的都說讚!

1_Fotor

1|

最一開始的不老可是只有紅色顯眼的攤子而已

現在都已經有店面了

最初也只有老闆一個人 現在都有幫忙的人了

2_Fotor

2|

菜單很簡單 鴨血 臭豆腐 跟綜合 均一價70!

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王子麵唷~

3_Fotor

3|

不老其實已經搬家很多次了 因為真的太香了~~~

從一開始在中原 再來是到中壢國小 現在在中正路 但是!

7月份開始他們又要遷新家啦~~ 大家可以密切注意他們粉絲團

另外為了防止提早賣完 可以先打電話問老闆還有沒有喔

老闆電話早已是我的最愛聯絡人了

笑笑很常撲空……賣太快了啦嗚嗚

4_Fotor

4|

我自己不太吃內臟類 所以我只點了臭豆腐加王子麵

辣度我選擇不辣 不老的麻辣很香 但是對笑笑來說還是太辣了一點

不辣的辣度還是會有一點微辣唷 所以如果平時只吃微辣的朋友可以點不辣

王子麵給他泡個三分鐘

5_Fotor

5|

滿滿的一碗 分量很十足!

這個香氣讓我真的食指大動阿!!!!!

我已經兩三個月沒吃它了!

以前大學時期我超誇張一個月吃個四五次跑不掉

吃到我宿舍都是臭豆腐的味道哈哈

6_Fotor

6|

很喜歡不老的料多實在 除了臭豆腐好吃 配料也都很讚

金針菇木耳根本就是給一把

最厲害的是他的肉燥 香氣十足 配上蔥跟臭豆腐

OH MY GOD

我現在邊寫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7_Fotor

7|

滿滿的一碗 先把王子麵嗑掉 才吃的到精華臭豆腐

8_Fotor

8|

大家有沒有看到臭豆腐本人!!!

大塊又實在

不老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湯頭

漢方中藥熬煮而成的香辣湯頭

是順口的麻辣不是嗆辣

9_Fotor

9|

臭豆腐將湯汁吸的飽飽的 咬一口真的會噴汁

軟嫩的臭豆腐加點蔥肉燥配上麻辣的湯頭

麻麻辣辣的口感 真的很讚!

平時不愛吃辣的我也是一口接一口阿

就算配水也要吃!!!!!!

10_Fotor

10|

我真實吃相就是這樣 不蓋你

每次吃不老 就沒有形象可言XD

 

真實推薦大家這間不老臭豆腐

吃了好多年 在我心中還沒有一間店贏過他

就算他三遷四遷我一定跟隨他到天涯海角的!!!

Ps.想吃的朋友盡量早來 他的生意真的很好!!

 

告訴女孩們你喜歡我們

Girl's secret 秘密女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秘密女孩 的頭像
秘密女孩

秘密女孩 Viki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