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

 

 

秘密女孩viki facebook

秘密女孩viki instagram

來我的FB/IG 找我玩 !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在美麗島站附近的白璧美妍體雕中心,交通很方便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店內環境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店內環境

裡面舒適又華麗,奢華中又有質感

 

batch_IMG_4553

最令人放心的是白璧他們家所使用的

美體、美顏用具都非常衛生,通通經消毒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浴室環境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浴室環境

有很大很沐浴空間!不僅有淋浴間還有泡澡的浴缸呢!

白璧還有非常受歡迎的「駐顏藥浴」的課程

是古法的太后御用的藥浴!改天很想來試看看這種古法頂級享受!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美容室

白璧除了有個人的美容室還有比較大的三人美容室

可以跟姐妹家人一起來變漂亮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美容室環境

個人的美容室很溫馨乾淨

換上輕便的浴衣就可以開始我的甩肉大作戰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美容精油

店內的纖體雕塑精油都是國外進口的

也不會加價收費或是一直推銷~

可以緊實&撫平紋路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 |高雄體雕

體雕就是體型雕塑

當然不是來做體雕不運動不忌口就能瘦

還是要乖乖的運動但是多按摩可以改善腿部線條

尤其是代謝不太好的女孩或是有局部肥胖也很適合

像我凹凸不平的大腿橘皮怎麼都消不掉

一個月報到一次一定有效果

滾輪機器來回滾動,美容師很細心的關心我會不會痛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痛!除了某些部位比較有感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啦~

 

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

體雕過後會紅紅熱熱的~都是正常的噢

躺著按摩真的很舒服,真的是躺著瘦

 

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

右邊的照片是右腿先做完體雕左邊還沒

左邊照片是兩邊都做完的照片

做完之後腿部會有些微的痠痛感像是運動過後那樣

經過體雕腿部也比較放鬆

利用滾軸的吸力,可以刺激身體的循環、加速代謝
 
還可以達到改善橘皮、雕塑身形

體雕之後飲食最好比較清淡一點功效會更好

可以多補充蛋白質~千萬部要大吃大喝可是會沒效果的啊

 

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

看看我體雕後過兩天後要出國的照片

終於可以穿上我的超緊身牛仔褲

大腿的線條也好很多了!

 

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高雄體雕|改善橘皮 ByeBye大腿肥肉

時常久坐又吃得太鹹太油膩所以腿部很常水腫又肥胖

除了多運動和飲食之外,體雕也是幫了很大的忙!

出國旅遊就可以大拍美照了!

另外岡山的朋友有福囉~白璧要在五月岡山新店要開幕了!

 

 

 

|白璧美妍體雕中心|FB

■高雄│(07)251-0346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85號B1
■岡山│(07)623-5978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27號
■台南│(06)223-3580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96號2F

 

 


 

 

▍ 白璧夏日燃燒三合一課程抽獎大方送

夏天來了要瘦一波爆汗、體雕、岩盤浴三合一課程(價值4200元)

怎麼抽 : 1. 粉絲團貼文按讚

2.貼文留言分享你的夏日瘦身小技巧給我

6/5 我會抽出三名 留言最認真的朋友噢

 

 

 

 

arrow
arrow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