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迷妹們~尖叫聲!!!! 蛋黃哥來台灣了~ 

粉絲團蛋黃哥粉絲團


蛋黃哥懶得展

活動時間:2015/12/18~2016/03/06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7、8樓東側特展廳(士林科教館)

營業時間:週六日、國定假日、寒假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非寒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今天是蛋黃哥懶得展的第一天 身為資深迷妹的笑笑跟viki一早就衝去看展了!!



說起來笑笑對蛋黃哥有多瘋狂 我想一天一夜都說不完

舉凡 限定蜜粉 護唇膏 磁鐵 連代言的軟糖 糖果 巧克力 暖蛋 該有的該收集的一樣都不少!


蛋黃哥護唇膏   點下去有購買連結喔

日本限定蛋黃哥蜜粉 點下去有購買連結喔


7-11巧克力球的贈品 

所以這次笑笑可是領足了錢帶了卡 準備去追星了~

展覽區在七樓的東側特展廳 一出電梯就看到了超Q的蛋黃哥看板

票的話笑笑跟viki早就準備好了早鳥票了哈哈


一進展區 先來個蛋黃哥的快問快答~



再來張蛋週刊的 封面照!

一定要有的蛋美食周刊


一進去我腦妹模式大開 相機沒停下來過 一直拍拍拍

展區分成好多小隔間 有各種不同的主題模式 最可愛的就是能夠跟蛋黃哥一起互動


阿~好懶喔~~ 躺一下好了~~


一起來喝杯茶吧??




黏在玻璃上的真的好Q喔!!!




廚房系列也超級可愛啦



牆上的餐具也都可以拿下來拍照唷!!


坐骨神經痛嗎?

控八控控蛋黃哥 懶得關心你~

笑笑跟viki一直覺得穿在銅人身上的內褲爆可愛 怎麼沒有賣啦齁


還有超Q的溜滑梯~ 大人也可以溜唷!!


最近天氣很冷 跟著蛋黃哥買個被子好過冬吧 培根可以拿下來拍照唷!!




鼎泰皇 燒喔~~熱騰騰小籠包出爐





蛋黃哥專業美容院 讓你閃亮動人~~~~~~~

來黃星讓你變明星~~~



整個展區中間最大的就是玉皇大帝蛋黃哥了 可愛到不行!


蛋皇大帝~~~~~~~~



還可以擲杯~ 跟抽籤



蛋黃哥來台灣一定要體驗一下騎摩托車阿~~~~


再泡個溫泉


泡完就來睏~

中後方還有一個超大的蛋黃哥看板 Q到炸


還可以跟他玩蹺蹺板!!


玩完蹺翹板來去蛋黃夜市逛一下吧



\


有吃又有玩~


筷子夾蛋黃哥真的很難夾耶 超困難 果然夾不到


逛完了展區 上樓就是作者的手稿區 


大家可以看到蛋黃哥從一開始的雛型慢慢變成現在的樣子

還有作者專門為台灣而畫的蛋黃哥唷~

整個展區逛下來 笑笑跟viki都認為這個展很認真 

就好像跟著蛋黃哥一起在台灣玩了一遍的樣子

 另外裡面還有印泥台可以蓋印章唷 記得帶筆記本去蓋

逛完了展區 崩潰的來了~~~




腦粉迷妹模式大開 笑笑手起卡落手起卡落 一瞬間….就…… 大家看照片吧嗚嗚



最熱門的就是這個紅包袋啊! $39/3入 必買必買XD

除了買的用的還有吃的~~



超Q的雞蛋糕 3入 $75

雞蛋糕還滿好吃的 蛋味很濃 加上蛋黃哥的造型 蛋味加倍!



馬卡龍 $299

這個太可愛了笑笑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哈哈哈


腦粉到連姓名貼都做了~~~

神誇張的購物.....小朋友不要學啊!!

公仔都全部搬走拉~~


手機殼、文具也狂掃~~



逛完蛋黃哥笑笑就回學校了

默默的帶了一點東西放在實驗室中~ 太療癒了~



大家有空快點來~蛋黃哥等你到三月唷!!! 



告訴女孩們  你喜歡我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秘密女孩 的頭像
秘密女孩

秘密女孩 Viki

秘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